您的位置:>神鬼传奇>游戏资料>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法器系统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法器系统。

  步骤十二:屠龙

  有了纳格林巨剑和耶阿特之盾,你就可以去杀死巨龙提玛特(226.230),杀死巨龙,得到巨龙之首,交给威格拉夫,威格拉夫就会告诉你贝奥武甫所在。

  在人鱼秘境中部可以找到贝奥武甫(70.203)

  步骤十三:贝奥武甫

  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贝奥武甫,听威格拉夫说,贝奥武甫与女妖希布尔在一起,但你并没见到女妖希布尔

  步骤十四:黑暗力量

  贝奥武甫告诉你为了阻止女妖希布尔残害人类,他才和女妖在一起,但近来希布尔经常变得狂暴,而且还经常失踪,希望你能去调查一下。你在不远处发现许多狂躁的海巨人(155.72),杀死他们能得到黑曜元灵,将黑曜元灵交给贝奥武甫。

  步骤十五:心痛!消灭女妖

  贝奥武甫明白了女妖(165.280)的异常源自于强大的黑暗力量,这种力量超越了爱情的力量。贝奥武甫决定消灭这个和他相处了多年的女妖,他觉得自己的力量无法再压制住女妖体内的黑暗力量。但他又下不了手,只好找你代劳了。

  步骤十六:最纯净的力量

  女妖临死前将自己对贝奥武甫的爱意,全部输入到了黄金号角中,黄金号角并没有因为女妖生命的消失而失去神力,反而显得更加强大。带着女妖的遗物,交给贝奥武甫,贝奥武甫也将自己埋藏在心底的对女妖希布尔的爱输入黄金号角中,黄金号角的能量更加强大了。贝奥武甫为了忘却过去,决定将黄金号角送给你,希望你发挥黄金号角的能量,去消灭渐渐增长的黑暗力量。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系统设置 下一篇:神兵传奇圣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