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就在此刻

4月16日《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强势来袭!四周年庆典上,于浪花中出生的“阿佛洛狄忒”女神降临亚特兰蒂斯,慷慨捐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宝藏,安详的海底世界里也将掀起一阵寻宝的狂潮!

  4月16日《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强势来袭!四周年庆典上,于浪花中出生的“阿佛洛狄忒”女神降临亚特兰蒂斯,慷慨捐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宝藏,安详的海底世界里也将掀起一阵寻宝的狂潮!而来自奥林匹斯上的可怕怪物,也亟待勇士们前去降服!除此之外,我们还为每一个在“亚特兰蒂斯”出生的勇士准备了海量的好礼和全新的活动!更有崭新的领域,神秘的副本等待勇士们的探索,4月16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更新的版本中,全新的神魂装备必然备受广大勇士们的关注!下面请和小编一起揭开“起源”系列新神魂装备的神秘面纱吧!

  

图片: 图片1+辉煌四周年新版+好礼不断.jpg

 

  辉煌四周年新版 好礼不断

  高等级 高实力

  强大的装备只有在强大的人手中才能发挥出最强的力量,想要发挥“起源”系列神魂装备的力量,勇士们的等级必然不能过低。所有等级达到120、天域等级达到45级的勇士,将能拥有真正驾驭它的力量。如若勇士们的实力不足,那么“起源”的力量只能沉寂于它光辉的外表之下!别让自己输给任何人,巅峰的力量当然属于巅峰的你!

  

图片: 图片2《神鬼传奇》突破极限-超越巅峰.jpg

 

  《神鬼传奇》突破极限 超越巅峰

相关资讯:
突破120级“天域之巅”等级进化论
上一篇:《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4月16日多组新服热礼开放 下一篇:缤纷好礼全程放送《神鬼传奇》新版倾情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