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绝对梦幻!探秘《神鬼传奇》新版新领域“水晶界”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即将引爆暖春四月!4月16日,全新领域、神秘副本、海量玩法以及火爆庆典活动全面冲击你的游戏体验!丰富内容热力席卷,全新地图“水晶界”也将在辉煌四周年新版本中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等不及了?现在就来一睹为快吧。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即将引爆暖春四月!4月16日,全新领域、神秘副本、海量玩法以及火爆庆典活动全面冲击你的游戏体验!丰富内容热力席卷,全新地图“水晶界”也将在辉煌四周年新版本中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等不及了?现在就来一睹为快吧。

  (图片1 《神鬼传奇》全新地图“水晶界”原画壁纸)

  神秘诡异 异度空间神奇魅力

  “水晶界”位于大漩涡巨大的能量中心之下,这片领土和奥丁创造的世界完全不同!而能做到这一点的似乎也只有足以与奥丁匹敌的神——“洛基”。这片蓝色的地域里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洛基的下落又是否能够从这里得到一点线索?来自亚特兰蒂斯的勇士,这当中的奥秘,当然由你揭晓。

  (图片2 魅力“水晶界”游戏内截图)

  梦幻水晶 美丽与危险共存

  “水晶界”的构成好像和以往见过的土地完全不一样,幽蓝色的灯光和蓝紫色的水晶组成了它的全部。梦幻的色彩也许会让你为它的美丽深深吸引,无从抵抗,但是请记住,越美的事物往往隐藏着越大的危险!“水晶界”这片不为人所知的领地里,藏着整个大漩涡的重要秘密,更可能暗藏着可能改变整个世界的邪恶之神“洛基”的踪影。进入宛如梦幻空间的“水晶界”,探索大陆之上最深的秘密!

  (图片3 最新VIP时装 简约性感)

  多变地形 迂回复杂

  如果新领域“大漩涡”让你觉得太过简单干脆,那么“水晶界”的复杂地形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在这里,每个单独的地图空间都由纯蓝色的水晶桥相接,组成一个巨大的蓝色空间领域!迂回曲折的地形、色调变幻莫测的场景,即使再出色的冒险家也有可能迷失其中。然而我们相信,手持神器的勇士将毫不畏惧,势如破竹般闯入“水晶界”核心地区,与其中的魔怪一较高下!

  最奇幻的旅程,最刺激的冒险,想要继续了解“水晶界”内的奥秘吗?4月16日,全新版本即将开启,想了解更多新版资讯,就继续关注《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绝密爆料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夏焰谷】、网通区新服【黎明谷】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传奇》新星众神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1004/revel/index.htm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编辑:check]
上一篇:《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 “大漩涡”新领域首曝 下一篇:体验全面升级!《神鬼传奇》水晶灵枢全新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