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新闻>

备战周末新服 《神鬼传奇》新人冲级指南

备战周末新服 《神鬼传奇》新人冲级指南

  魔幻探险新征程,问鼎王座非你莫属!明天中午12点,《神鬼传奇》万人新服燃魂开启!你是冲级狂人吗?你是冒险达人吗?你想结交新朋友吗?火速备战,卸下一周的紧张与疲惫,明天就来亚特兰蒂斯与战友们寻宝藏、飙等级、享快乐吧!

  《神鬼传奇》3月15日新服推荐:

  电信区新服【夏焰谷】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http://event21.wanmei.com/sgcq/201204/sgcqcard/index.jsp

(图1 生死对抗 与BOSS决一死战)

  光速升级 双倍经验活动全民享

  想要事半功倍轻松升级?双倍经验活动千万别错过!3月15日中午12:00至3月17日晚24:00,所有新服探险勇士们都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经验值翻倍飙升的劲爽体验!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玩家还可同时使用“双倍经验石”道具,享受经验三倍飙升的极限乐趣!本周末就是与朋友们疯狂刷怪、劲爽冲级的最好机会,马上备战新服吧!

(图2 初春踏青好去处 魔幻世界风景美)

上一篇:探秘《神鬼传奇》时空幻境 奇幻领域惊喜多 下一篇:神鬼传奇3月15日体验服火凤凰更新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