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辉煌四周年《神鬼传奇》全国玩家见面会第二季视频首曝

四年的魔幻征程,我们不会忘记!现在,遍布在全国的探险勇士们,《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完美心行动”全国32座城市巡回玩家见面会第二季,将于4月5日荣耀起航,活动报名火爆进行中!我们期待与你共聚一堂!

  你是否记得初入魔幻世界时的激动心情?你是否记得与你一同打拼天下的战友?你是否依旧在泰坦大陆中寻找失落的宝藏?这是只属于《神鬼世界》玩家们的共同回忆!四年的魔幻征程,我们不会忘记!现在,遍布在全国的探险勇士们,《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完美心行动”全国32座城市巡回玩家见面会第二季,将于4月5日荣耀起航,活动报名火爆进行中!我们期待与你共聚一堂!

图片: 图1-《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完美心行动.jpg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 完美心行动

上一篇:神鬼传奇3月29日火凤凰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不容错过!《神鬼传奇》绝情海峡崭新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