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游戏资料>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法器系统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法器系统。

  步骤七:穆托的智慧

  虽然你消灭了些恐怖鱼,但不能完全解决麻烦,所以威格拉夫建议你去亚特兰蒂斯找到智者穆托(105.232),寻求解决方案。

  步骤八:法器捕声网

  智者告诉你,这些恐怖鱼最怕听到那迦的歌声,如果你能得到那迦的歌声,那么就可驱赶恐怖鱼。你想到海吉克(126.154)曾经让你修理过的法器,于是你找到海吉克,海吉克给了你捕声网。

  亚特兰蒂斯海域:唱歌的珍珠蚌(238.113)欢唱的珍珠蚌(238.113)

  步骤九:捕捉歌声

  你用捕声网,到亚特兰蒂斯捕捉唱歌那迦的歌声,然后把歌声带回给威格拉夫(215.225)。

  步骤十:屠龙之秘

  解决了威格拉夫的烦恼后,威格拉夫告诉你当年屠龙时发生的事情,当年贝奥武甫并没有杀死巨龙提玛特,而巨龙如今完全恢复了,正在寻找贝奥武甫以报当年之仇。威格拉夫希望你能去除掉巨龙,只有除掉巨龙后,威格拉夫才肯告诉你贝奥武甫的所在。

要杀巨龙必须得到当年贝奥武甫使用过的纳格林巨剑(261.259)和耶阿特之盾。纳格林巨剑被藏在大西洋深处,并且有贝奥武甫的战魂守护着;而耶阿特之盾则在耶阿特皇朝后裔——加基利(163.188)手中,而加基利则在复活岛上研究那些神秘的石头人。

  步骤十一:耶阿特之盾

  做为耶阿特皇朝后裔的加基利,他的身份只有威格拉夫知道,加基利(163.188)在岛上做为一名雕刻匠,他始终在研究复活岛上的石像(164.163),以致将那块耶阿特之盾遗忘在石像中,你如果能找到,他就送给你。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系统设置 下一篇:神兵传奇圣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