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在《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一只好的召唤兽不止能在危难之时帮我们解围,更能在闲暇之余为我们带来无穷欢乐。为了让冒险之旅充实又轻松,有人选择唯美风格的美女战宠,有人选择“重口味”风格的狂野战宠,究竟怎样的召唤兽更适合你呢?来比比看吧!

  在《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勇士们每天都肩负使命,而形影不离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最亲密伙伴绝对就是召唤兽。一只好的召唤兽不止能在危难之时帮我们解围,更能在闲暇之余为我们带来无穷欢乐。为了让冒险之旅充实又轻松,有人选择唯美风格的美女战宠,有人选择“重口味”风格的狂野战宠,究竟怎样的召唤兽更适合你呢?来比比看吧!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噬魂领主+狂野十足.jpg

  《神鬼传奇》噬魂领主 狂野十足

图片: 图2-唯美处女星座宠-等你征服.jpg

  唯美处女星座宠 等你征服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挑战高难度任务 《神鬼传奇》带你闯天梯
上一篇: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下一篇: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