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1月18日中午12点,神鬼传奇电信区新服【幻彩城】即将火爆开启,四大新人王争霸活动全面引爆,双倍经验狂欢三天不间断,豪华新人礼包免费派送,更有超多福利特权入驻尽享,即刻加入吧!

  蛟龙入海辞旧岁,金蛇狂舞庆新春,2013蛇年将至,《神鬼传奇》“众神之王”又为探险家们带来了新服好消息!为了让更多玩家畅快体验到资料片的精彩内容,1月18日中午12点,电信区新服【幻彩城】即将火爆开启,四大新人王争霸活动全面引爆,双倍经验狂欢三天不间断,豪华新人礼包免费派送,更有超多福利特权入驻尽享,即刻加入吧!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新服【幻彩城】

  网通区新服【黎明谷】

图片: 图1-《神鬼传奇》贺岁新服即将喜庆开启.jpg

  《神鬼传奇》贺岁新服即将喜庆开启

  入驻新服 60小时双倍不间断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2013蛇年贺岁新服火爆开启,入驻即可畅享双倍经验特权,1月18日中午12:00至1月20日晚24:00,所有新服探险勇士们都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经验值翻倍飙升的劲爽体验!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玩家还可同时使用“双倍经验石”道具,享受经验三倍飙升的极限乐趣!赶快召集战友,共同踏上全新探险征程吧!

图片: 图2-抢领新星众神宝箱-海量道具领到手软.jpg

  抢领新星众神宝箱 海量道具领到手软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挑战高难度任务 《神鬼传奇》带你闯天梯
上一篇: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神鬼传奇》带你闯天梯 下一篇:《神鬼传奇》怪物大分级 高富帅PK矮穷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