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游戏资料>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法器系统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法器系统。

  步骤二:黑葡萄酒

  你找到神秘老人,原来老人犯了酒瘾,见你到来,正好让你去帮忙买黑葡萄酒。

  黑葡萄酒在亚特兰蒂斯广场的酒馆老板皮特(83.164)那可以买到

  步骤三:采集材料

  将黑葡萄酒交给老人,老人讲贝奥武甫的故事,老人告诉你他的法器坏了,需要你去采集一些材料来修理。

  材料需要进入采集场采集,亚特兰蒂斯广场的梅列尔(88.198)可以送你去采集场,切记,进入采集场之前需要从梅列尔(88.198)那领取采集道具——采集器。

  进入采集场后按Tab键可以了解材料分布情况。

  步骤四:制作号角

  修好了法器,老人终于讲到了他所知道的强大的法器黄金号角。随着故事的深入,老人流露出了他对贝奥武甫的怀念之情,他希望做一个黄金号角来纪念贝奥武甫,需要你去找些材料(杀侵入性恶鬼得到冲锋号角,用点石成金卷轴合成金砖)。

  冲锋号角需要杀死亚特兰蒂斯海域的侵入性恶鬼(201.256)才可以获得,金砖需要找10个未打磨的玉石,用点石成金卷轴(大)合成。

  步骤五:寻找威格拉夫

  老人动手制作了号角,看着号角,老人开始哭泣,老人想到了当年和贝奥武甫一起作战时的情况,他觉得贝奥武甫一定还活着,希望你去找到威格拉夫——这个唯一知道贝奥武甫是否活着的人。

  在人鱼秘境北部(亚特兰蒂斯=>亚特兰蒂斯海域=>人鱼秘境北部)可以找到威格拉夫(215.225)

  步骤六:威格拉夫的烦恼

  你带着黄金号角(纪念品)找到了威格拉夫,威格拉夫守护着当年属于巨龙的宝藏,但如今却面临着最大的危机,那些恐怖鱼不仅袭击威格拉夫,而且还能吞噬宝藏,所以威格拉夫比较烦恼。希望你能帮助消灭一些恐怖鱼。

  血色恐怖鱼(158.137)暴躁恐怖鱼(210.210)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系统设置 下一篇:神兵传奇圣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