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职业经验>

骑士单练痛苦又烧钱 附技能分析及建议

骑士单练痛苦又烧钱 附技能分析及建议

  战士PK不强是事实,主要是缺乏控制技能。伤害嘛,马马虎虎,理论上战士的伤害很高,因为神圣一击是无视防御的,但游戏里神圣一击的效果明显没暴击的效果好(可能后期效果大吧)。

  战士半月斩的问题,出于私心所以没让大家去加,其实这个技能一定要加满,练级超级爽!单练那速度都不比法师慢!而且消耗不大,10秒一次,战士前期把野性加上去,暴击可达到10%,比刺客还高,半月斩+平砍那练级速度是瓜瓜叫,特别是刷卷轴任务,那叫一个猛、快、强,我都不想离开电脑看战士的精彩演出了。

  唯独战士就是打BOSS痛苦,原因不是没攻击,是没什么抵抗力。

  好了,战士说完,我们今天说下骑士!

  我玩游戏,就喜欢个单练,那么骑士单练是最痛苦、也是最烧钱的职业,攻击低、消耗大(由伤害、技能冷却、技能消耗综合得出)。

  所以本文就给官方一点点建议,适当的稍微提高下骑士的攻击,把盾击和雷霆怒吼的技能消耗降低,给骑士一个单练的可能性。

  骑士的属性加点:

  主流是全体质,但主流并不代表是王道,主流往往就是平庸。骑士每加一点体质是28点生命,和提高回血值。100级有160点就是4480点血,加上后期体质强化提高50%生命值,加坐骑加宝宝的20%,加套装,也就是说骑士完全可以达到100%翻一倍血量,也就是多了1W多点血。

  但是,回血速度到底是多少点加1呢?我不知道,恐怕除了完美数据员谁有不清楚,这个就和刺客加敏捷提高暴击的道理一样。加30点敏捷也没见提高一点暴击率,所以回血速度和暴击率的提高,属性的影响非常小,主要是和人物的等级有关。

  骑士全体质就为了一个技能---生命链接,满级520点伤害加8%生命上限伤害,但CD20秒啊,我给你算算你2W血,8%是1600点伤害+520点固定伤害=2120点伤害,这个伤害还不如战士、刺客一个普攻暴击伤害。

  所以我的建议,骑士的生存力很强,你的属性点适当加力量对自身有好处,可以解决下你的攻击和命中的问题,一体一力或1:3都可以。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经验分析:刺客对于PK的十大影响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