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游戏资料>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法器系统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法器系统。

  法器

  一部分人类从莱昂纳多所写的启示录中得知了法器的存在,他们对法器的力量充满了崇敬和钦佩,为了寻找启示录中记载的法器他们花费了毕生的精力和时间,但是直到他们老死都没有任何收获。

  根据启示录,法器是那些拥有力量的神们所钟爱的宝物,本身具有不可思议的能量。在诸神之战后,法器被散落到了世界各地,当人类得到这些法器后,建立起了一个又一个的文明,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英雄神话。

  随着各地文明的失落,时间逐渐流逝,“法器”成为了人类之中继神器以后又一个传说。

  初级法器黄金号角:

  黄金号角讲述了北欧英雄贝奥武甫的英雄故事。

  黄金号角附带技能—女妖咏叹:可以持续增加经验值。法器等级提升后,可以增加更多的经验值。

  角色死亡后,需要重新激活法器。

 

图标 法器名称 图标 技能名称
法器系统 黄金号角 法器系统 女妖咏叹

  获取任务步骤:

  角色等级到LV35时可在亚特兰蒂斯广场的采集场的管理者-梅列尔(88.198)处触发任务

  步骤一:神秘老人

  梅列尔是采集场的管理者,他从那些进入采集场的人口中得知有法器的存在。但他对法器也是一知半解。城中有个神秘老人,每天都会来采集材料,而且也经常唠叨法器什么的。所以梅列尔希望你去找到那老人,也许从那老人口中能得知法器的事。   

  梅列尔(88.198)在亚特兰蒂斯广场

  神秘老人海吉克(126.154)在亚特兰蒂斯

相关新闻: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系统设置 下一篇:神兵传奇圣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