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神鬼宠物>

个人角度理解分析 阐述BB技能的几种打法

个人角度理解分析 阐述BB技能的几种打法

  首先要说的是BB打技能跟类型,性格有一定的关系!但是性格属于很轻微的考虑因素!

  强力单体输出类

  这是现在极品宠通俗的打法,双强双伤为主流,

  所谓双强双伤就是力BB强力+狂暴+猛击+重击,智BB灵识+法魂+智慧之刃+重击。

  对于这样的技能组合可以发挥出宠自身稳定的伤害输出,所以在选择上当然要高品质高成长的极品宠!

  职业双辅主类

  这类宠在前期比较多见,后期不是很多了。

  所谓职业双辅主就是对应主人的职业属性加初级辅主+高级辅主。(助力,护佑,瞬影,灵动,专注)

  这样的技能自然比较浪费宠本身有限的技能位置,而且主要是以强化主人能力。所以在宠自身的选择上可以降低条件。

  pk双辅助类

  拥有两个以上的辅助技能用来降低对手能力,(冷冻,沉默,晕,虚弱,破绽,破胆,耀眼)

  显然这样的打法实际意义可能不大,只是用来弥补人物技能的CD冷却间隔增加些许杀人的机会而已!

  个人混合类

  这是只针对个人情况即要宠输出,又要有辅主能力的情况下。

  通常合理些的选择是一个高级辅主+一个单体输出+双强化。

  在只有一个好宠的时候,这也是折衷无奈的选择!实际这样打技能的宠还是很广泛的~

  团队奉献类

  这类宠很稀少,宠自己放弃强化技能,全部以辅助BUFF为主,并且首选体BB,性格最好是冷静或者胆小为佳。

  很多人通常是不理解的!但是作为一个好的团队,这却是必要的!

  (高级生命回复,高级精神回复,金牛咆哮,这些现在算最稀有的技能了)

  这样的技能时下价格都不便宜,三个技能加一起数字可观,敢于打造出这样风宠的人确实是为团队做了奉献。

  一个人包揽了3个必要技能,那也就意味着其他队员的宠可以节约宠有限的技能位置来打上更需要的技能。

  非固定队伍或者工会专人也不会做这样的选择吧?

  精,体宠之间的选择!

  精宠是蓝上限高,命中略高。

  体宠是红上限高,回避略高。

  从生存能力看体宠无疑是占绝对优势的,并且由于宠药是红蓝双补,体宠的蓝也不会不够用。

  在纯辅宠的选择上体宠的优势很明显了~

  宠的类型,性格选择以及品质,强化,到打什么技能,完全属于个人需要和个人喜欢。

  任何游戏内的东西都没有一定之规,是跟随主流还是玩出个性都是由玩家做主!

  你是玩家你做主,游戏由你掌控!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不能吃的麻辣鸡 《神鬼传奇》彩虹岛新宠 下一篇:《神鬼传奇》私人收藏无敌巨人暴力钢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