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师父去哪儿? 《神鬼传奇》师徒一起魔幻冒险吧

不想一个人辛辛苦苦开启魔幻旅途,就到《神鬼传奇》找一个关爱你的师父吧,和TA一起领略探险的终极魅力,让路边的风景、路过的魔怪一起见证你们最美的情谊。

  乱七八糟版寻师攻略:某天某夜,你在某条探险的路上,正与某只看似非常厉害的怪物搏斗,你的血只剩最后1点,你的宝宝早已被那只可恶的怪物打回了窝里,正当你绝望无比的时候,一道亮光从天而降,紧接着你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看起来气势逼人的“大神”,他手持发光的武器(虽然你并不知道是什么),身上的装备那个叫光芒闪耀,你看见他轻轻抬手,空气就被他的魔法劈出一道痕迹,扭曲中你看见那只把你折磨得“欲仙欲死”的怪物就这么倒地不起……于是你扑通一声长跪下来,大喊——“土豪我们做朋……”

  等等哪里不对!

  应该是“师父在上,请受徒儿一拜”之类的感慨,终于,你之后的探险生涯开始有了另外一个人的踪迹。

  正常攻略版:《神鬼传奇》的勇士在达到10级以后,如果已经找到了适合当自己师父的任选,就可以将其加入好友列表,然后与TA组队前往亚特兰蒂斯找拜接纳人“加哈拉”,经过双方同意,即可拜师成功。

图片: 图片3+强悍的师父+让你安全感爆棚.jpg

  强悍的师父 让你安全感爆棚

  【师徒并行 共闯世界】

  为了增加玩家在游戏中与师父之间的互动,《神鬼传奇》特别设立了师徒任务活动,让每一个未来的英雄在年少的时候都能获得师父的关爱。除此之外,师父带着徒弟一起去进行一些日常副本活动时,更能获得额外奖励!小徒弟跟着大师父,一起闯荡这个魔幻世界,听起来是不是热血澎湃呢?

图片: 图片4+有师父的帮助+你将成长迅速.jpg

  有师父的帮助 你将成长迅速

  不想一个人辛辛苦苦开启魔幻旅途,就到《神鬼传奇》找一个关爱你的师父吧,和TA一起领略探险的终极魅力,让路边的风景、路过的魔怪一起见证你们最美的情谊。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全新贵族时装来袭 第16季VIP典雅上线
电信新服10月18日开启 冲级逐榜尽享豪礼
新服冲榜即将开始 抢夺限量绝版称号
畅游魔幻世界 神鬼传奇给你五大必玩理由
庆典活动热情不灭 天秤战宠等你降服
上一篇:《神鬼传奇》电信新服10月18日开启 冲级逐榜尽享豪礼 下一篇:全新贵族时装来袭 《神鬼传奇》第16季VIP典雅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