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新闻>

师父去哪儿? 《神鬼传奇》师徒一起魔幻冒险吧

不想一个人辛辛苦苦开启魔幻旅途,就到《神鬼传奇》找一个关爱你的师父吧,和TA一起领略探险的终极魅力,让路边的风景、路过的魔怪一起见证你们最美的情谊。

  乖巧可爱的小孩,有爸爸陪着一起,那么乖巧可爱的《神鬼传奇》小新手呢?当然有师父陪着一起了!《神鬼传奇》师徒系统,让你和师父的纽带紧紧相连,探险之路有TA温暖的保护哦!

图片: 图片1+一个人开启魔幻旅途?.jpg

  一个人开启魔幻旅途?

  【温暖师父 很好找哦】

  这个任务不会做,那只怪物打不过,属性加点有烦恼,宝宝到底哪个好?在玩《神鬼传奇》的时候,你是否偶尔也会犯一点小迷糊,偶尔也会对游戏有点儿小疑问,那么谁来解答呢?答案自然是暖心暖情的可爱“师父”了。想要在《神鬼传奇》中找到一个合适的师父并不难哦,让我们一起看看怎么寻找吧。

图片: 图片2+不如找个师父背后默默保护.jpg

  不如找个师父背后默默保护

相关新闻:
全新贵族时装来袭 第16季VIP典雅上线
电信新服10月18日开启 冲级逐榜尽享豪礼
新服冲榜即将开始 抢夺限量绝版称号
畅游魔幻世界 神鬼传奇给你五大必玩理由
庆典活动热情不灭 天秤战宠等你降服
上一篇:《神鬼传奇》电信新服10月18日开启 冲级逐榜尽享豪礼 下一篇:全新贵族时装来袭 《神鬼传奇》第16季VIP典雅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