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神鬼传奇》电信新服10月18日开启 冲级逐榜尽享豪礼

全新的世界即将开启,《神鬼传奇》新服荣耀大门为你敞开,多重珍宝任你享有,即刻备战,加入竞争新手之王的行列,享受魔幻世界带来的全新精彩吧!

  凉秋渐近,《神鬼传奇》即将迎来又一组火爆新服!10月18日中午12点,电信新服“圣光城”即将震撼开启,为你带来深秋最大热能!豪华新手礼包火热派送,精彩冲级活动激情开启,更有超多实用珍宝等你来拿。

开启魔幻世界全新领域
开启魔幻世界全新领域

  全新服务器震撼开启 派发豪华大礼

  10月18日中午12点,《神鬼传奇》电信新服“圣光城”将准时开启,届时,勇士即可开启魔幻世界崭新领域的大门,享受与伙伴共同探险的快乐。同时,官网更无限派发了海量豪华新手礼包,趣味变身药水、实用道具、强悍神装、强力战宠等珍贵好礼等你免费获取!

满星坐骑凤羽龙
满星坐骑凤羽龙
相关资讯:
师父去哪儿?和徒弟一起去魔幻冒险吧
新服冲榜即将开始 抢夺限量绝版称号
畅游魔幻世界 神鬼传奇给你五大必玩理由
庆典活动热情不灭 天秤战宠等你降服
神鬼传奇地狱边沿新副本 七重难关夺神器
上一篇:《神鬼传奇》新服冲榜即将开始 抢夺限量绝版称号 下一篇:师父去哪儿? 《神鬼传奇》师徒一起魔幻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