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神鬼传奇》新服冲榜即将开始 抢夺限量绝版称号

魔幻世界全新精彩即将展开,喜欢探险的勇士,就赶快备战起来,为10月18日入驻《神鬼传奇》电信新服“圣光城”而努力吧!限量称号、背部装饰,更多超级大礼等你来夺取!

  《神鬼传奇》电信新服“圣光城”10月18日即将灵动开启,届时勇士将踏上全新的冒险旅程,领略魔幻世界带来的精彩!而极致火爆的新服冲榜活动也将全面开启,为勇士送去限量绝版称号、永久背部装饰、珍贵坐骑卷轴等珍贵奖励!

图片: 图片1+炫酷背部装饰.jpg

  炫酷背部装饰

  四大冲级活动 竞出完美霸主

  10月18日入驻《神鬼传奇》电信新服“圣光城”的勇士,皆可参加游戏内专为新服设立的四大冲榜任务!勇者无畏,比拼等级看谁是巅峰霸主;王者之争,实力排行竞争最强英雄;活跃之星,你追我赶竞逐最“热”明星;荣耀之巅,指点江山,拼出团队之最!

图片: 图片2+等级第一+神鬼英雄称号.jpg

  等级第一 神鬼英雄称号

  

相关资讯:
电信新服10月18日开启 冲级逐榜尽享豪礼
畅游魔幻世界 神鬼传奇给你五大必玩理由
庆典活动热情不灭 天秤战宠等你降服
神鬼传奇地狱边沿新副本 七重难关夺神器
国庆归来快乐继续 天秤战宠与你并肩
上一篇:畅游魔幻世界 《神鬼传奇》给你五大必玩理由 下一篇:《神鬼传奇》电信新服10月18日开启 冲级逐榜尽享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