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神鬼传奇》庆典活动热情不灭 天秤战宠等你降服

《神鬼传奇》国庆庆典热情不减,让你的长假不断延续!超多珍宝超多好礼任你拥有,亲爱的勇士,赶快加入到庆典活动中来吧,更有天秤召唤神宠等你免费降服!

  长假已过,《神鬼传奇》国庆庆典活动却依旧如火如荼地进行,让你的长假就此延续!珍贵宝石币、国庆专属徽章以及天秤战宠你通通还有机会获取!

图片: 图片1+阿佛洛狄忒的降临活动.jpg

  阿佛洛狄忒的降临活动

  庆典热度不减 各大活动持续持续进行

  假期已过,《神鬼传奇》国庆庆典活动“阿佛洛狄忒的降临”依旧火热进行中!包括庆典前奏、庆典盛放、庆典使者、庆典落幕共四个活动阶段,每个活动阶段勇士都能获得海量好礼!其中,完成庆典盛放活动,勇士更有可能获得远古召唤兽蛋“天秤”,让天秤战宠成为你的麾下一员,在战场之上与你共同进退!

图片: 图片2+长假已过+庆典热度不变.jpg

  长假已过 庆典热度不变

相关资讯:
畅游魔幻世界 神鬼传奇给你五大必玩理由
神鬼传奇地狱边沿新副本 七重难关夺神器
国庆归来快乐继续 天秤战宠与你并肩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爱神送福 十一庆典活动
十一升级快 神鬼传奇多倍活动七天联欢
上一篇:《神鬼传奇》地狱边沿新副本 七重难关夺神器 下一篇:畅游魔幻世界 《神鬼传奇》给你五大必玩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