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心情故事>

神鬼游戏内的各个职业搞笑征婚启示览

现实的世界有三百六十行,而游戏的世界虽然并没有如此丰富的职业类型,但每行依然由各自很显著的差别。就拿玩家们在网游里征婚来说吧.......

   现实的世界有三百六十行,而游戏的世界虽然并没有如此丰富的职业类型,但每行依然由各自很显著的差别。就拿玩家们在网游里征婚来说吧,每个职业都会尽量的突出自己职业的优势,通过职业的差异化来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最近就看到很多《神鬼传奇》的玩家在论坛上发表的征婚启示,都非常的有才,总结一些比较有意思的给大家看看吧~

  

点击图片可放大

 

  一位男牧师的征婚启示:

  神鬼,神鬼,小弟名叫无悔;有奶,无沟,会上QQ;没钱,没地,打架有点力气;征婚,征友,人妖就请靠边走;共同富贵兴许没谱,但“奶”你一生绝不嫌苦。

  

点击图片可放大

 

  一位女法师的征婚启示:

  小女子天生娇贵,肤白肉嫩,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但小女子智力极高,往前推300年,往后推300年,都无人超越,同时小女子还能熟练运用“冰火两重天”这门生活娱乐技巧,有了小女子的陪伴,你一定能让你如鱼得水,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点击图片可放大

 

  一位男战士的征婚启示:

  如果你想找一拿剑的就别拿了,因为我天生就是一名刀客;如果你想找一小白脸的就别见了,因为我的身上刻印着一道又一道为胜利而战的刀痕。我也不奢望你像“花仙子”那样迷人,因为这年头有翅膀的多半不是天使,而是鸟人。你也别奢望我像王子那样会骑着白马,因为王子都住在宫殿里玩女仆,是没有时间出来征你的婚的。虽然我只是一个粗人,但我也是一个好练级,好赚钱,好挂机,好砸装备的四好青年;虽然我只是一个粗人,但我能在你累的时候给你一个宽阔而有力的肩膀,在你被人欺负时,第一时间帮你把他撂倒;虽然我只是一个粗人,但我也是一个正常人,所以人妖们,我不懂你们的世界,咱们就井水不犯河水吧。

  

点击图片可放大

 

  一个男骑士的征婚启示:

  我的偶像是黄继光,我的口号是,向我开炮,我的信念是,毅力不倒,我的职责是,死也要阻挡敌人前进的步伐。天生具备贵族气息的我,面子对我很重要,希望你懂得尊重我,你要撕了我面子,我也就真的可以不要脸了。

  

点击图片可放大

 

  一个女刺客的征婚启示:

  我是一朵寂寞的女子,我喜欢一个静静的用45度角仰望天空,因为这样眼泪就不会掉下来。我的梦中情人,是会穿棉布睡衣,用古龙香水,还会用吉他弹加州旅馆给我听。我也有**的一面,亚特兰蒂斯的米娜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让我可以面对各种困难时,都能从容不迫,迎刃而解。我希望你能懂得我的寂寞,理解我的忧伤,能陪我一起去看维京草原的绿色,去感受奥林匹斯山的神圣。

[编辑:thanks]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回忆神鬼过去一年我曾经的那点点滴滴 下一篇:命运之门真的存在 《神鬼传奇》玩家心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