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心情故事>

命运之门真的存在 《神鬼传奇》玩家心情故事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相信宿命论,认为这世间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上天注定或者已经安排好的,我们只是其中的棋子,无法去改变。生老病死、旦夕祸福,在我们降临这个世界之时就已经有了设定,我们需要做的只有遵循,逆来顺受,别无他法,直到《神鬼传奇》中“命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相信宿命论,认为这世间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上天注定或者已经安排好的,我们只是其中的棋子,无法去改变。生老病死、旦夕祸福,在我们降临这个世界之时就已经有了设定,我们需要做的只有遵循,逆来顺受,别无他法,直到《神鬼传奇》中“命运之门”的开启……

  在这里,每个人的命运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你可以是一个弱者,但你绝不可以是个畏者;你可以是个卑微者,但你绝不可以是个半途而废者。通过命运卡牌的神力、神魂装备的潜力、命运女神的魔力,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我们都可以完成从1级到100级的逆转,从最初打一个怪都要耗尽九牛二虎之力到最后只要一挥手就能致周围所有怪物于死地,而这一切的一切的变化,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虽然,这只是虚拟的游戏,但却折射了现实生活中很多关于命运的哲理:命运是一杆公平的天秤,此端计算你的付出,彼端衡量你的收获;命运如荒野,没有方向,人生就是一次没有方向的冒险……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改变、改变、改变。

  我也相信,很多人都一直在等待这扇命运之门的开启,即便是像我们这些早已习惯相信宿命的人。我们之所以相信宿命,并非从一出生就有了这个性格,而是因为现实的残酷让我们失去了信心,失去了理想,甚至失去了自我。我们渴望有这样一扇门,像命运之门一样让我们有一次突破,拥有一次重新选择、重新改变的机会;我们渴望有这样一些人,像命运女神一般给与我们指导与提示,让我们重获力量,在未来的命运之旅中不失望、不绝望;我们渴望有这样一块版图,像天域地图一样让我们有挑战、有目标,懂得追求的是什么、得到的会是什么……

  不错,我以前是一个宿命论者,可我想对大家说的是,经历过《神鬼传奇》的“命运之门”之后,我不再是。我的人生不会任由命运来摆布,我的命运必须由我自己做主,好或坏,成功或失败,我都会自己去作出选择,而且,我坚信自己的努力必能得到命运女神的眷顾,至少,会比现在相信宿命而碌碌无为要好上千百倍。

  命运之门应该真的存在,或许它不会像游戏中一样以真实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去进入,去闯荡,但它仍旧存在,它最真实的姿态即是虚拟,深深地存在于我们的脑海,只要我们不屈服于命运,不相信上天注定,那么我们就能抵达命运之门,如游戏一般打开这扇命运之门,开启这段命运之旅。

[编辑:fanfanfan]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首部互动微电影《命运魔术》首映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MV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 ”评测:易于上手 玩法新颖
上一篇:神鬼游戏内的各个职业搞笑征婚启示览 下一篇:神鬼传奇失败的感情 我开始成熟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