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游戏资料>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好友系统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好友系统。

  添加好友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界面快捷栏中【好友】按钮或使用快捷键F,开启好友页面。

  好友页面介绍

  添加好友方法

  - 通过好友页面,输入好友名称,即可添加好友

  - 在游戏中点击要添加的人物,在其人物头像点击右键选择加为好友。

  添加好友流程说明

  - 当角色收到好友添加信息后,在快捷栏好友按钮会闪动

 

  - 点击好友按钮后,会弹出申请页面,点击同意后完成好友添加。

  删除好友

  - 在好友页面中好友列表内,选择好友名称,点击【删除】按钮即可完成删除。

  1V1密聊

  在好友页面列表中,选中要密聊的好友,点击右键,在弹出选项中选【1V1密聊】后便会弹出密聊窗口。

  好友分组说明

  初期添加的好友都会加入进【组一】内,玩家可以在好友页面好友列表中选择用户,点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要将该好友名称存放的组内。

  将好友移入黑名单

  在好友页面好友列表中,选取加入黑名单的好友,点击右键,在弹出界面中选择移入黑名单。

  临时联系人说明

  “临时联系人”列表为系统自动添加,包括曾经和你交易、组队、密语过的非加为好友的玩家,系统会在双方各自的“临时联系人”列表下加入对方的名字。下次登录列表清空。

  显示好友信息

  将光标移动到好友列表中好友名称上,会在好友页面旁,显示一个窗口,窗口内显示该好友头像,名称、等级、职业、友好度、性别、当前所在线路、当前所在位置。同时会显示按钮:查看详细资料。

[编辑:wuson]
相关新闻: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组队系统 下一篇:神鬼传奇神谕饰品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