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游戏资料>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组队系统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组队系统。

  组队操作说明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界面快捷栏【组队】按钮或通过快捷键“T”开启组队窗口

  创建队伍

  点击【创建队伍】按钮后,队伍创建完成,创建队伍的人物为队长。

  添加其他玩家进入队伍

  用户可以使用队伍界面中的【附近玩家列表】来邀请其他用户进入队伍。

  邀请其他玩家

  邀请其他玩家进入队伍,还可以在游戏界面点击其他用户人物,在其他用户人物头像上点击右键选择邀请加入队伍。

  通过其他用户组队申请

  其他用户申请加入本队,申请信息可以通过队伍界面中【申请人列表】中获得,在列表中选择玩家名称,点击【邀请入队】按钮即可通过其他用户入队申请。

  组队流程

  - 通过右键点击要邀请加入队伍用户的人物状态或在好友列表中点击好友名称选择邀请组队或加入队伍。

  - 用户收到邀请信息后在快捷栏队伍按钮会弹出提示信息,点击按钮就可以弹出邀请窗口。

  - 点击同意后,完成组队操作。

[编辑:wuson]
相关新闻: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神格系统 下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好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