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副本攻略>

《神鬼传奇》副本介绍:龙帝陵

《神鬼传奇》副本介绍:龙帝陵。

  副本名称:龙帝墓副本

  所处地域:龙帝陵
  进入限制:该副本只在1、2线开放,需要组队进入,任何队员已参加过3次该副本活动,则该队将无法进入副本。
  副本要点:依次将“七星阵”中的七个光柱激活后,龙帝墓的最终BOSS——“被禁锢的龙帝”会立刻现身。
  传送NPC探险家科特(坐标位置:204,65)
  怪物等级:45-50级
 
  副本介绍:
  探险协会在龙帝墓二层探查时发现了断裂的墙壁后竟然发现了一个通往另一个墓穴的入口,探险队进入到这个墓穴中,发现和龙帝墓三层几乎一样,击败守护在这的兵马俑后,看到这个墓穴里的七星阵有点古怪,探险队用集体的智慧破解了这个七星阵,他们发现这里的生命之泉才是真正的生命之泉,站在生命之泉附近,给他们带来了强大的力量,但是当他们沐浴在生命之泉时,化身为魔龙的龙帝出现,向他们展开攻击,但是探险队们轻易的将这个龙帝解决了。他们此时才发现这里才是真正的龙帝墓穴,龙帝长眠在生命之泉之下,生命之泉神圣的力量使之化为魔龙的龙帝力量得以禁锢。
 
  击败被禁锢的龙帝后,探险队获得了一些奇怪的物品,他们找到了穆托和魔法学院,经过这些智者的鉴定,认为这些物品充满了生命的力量,或许能打造出灵魂圣衣。经过亚特兰蒂斯的能工巧匠的努力,用这些材料打造出了灵魂武器。于是探险协会把这些材料叫做生命之源。随着人们的不停进入龙帝墓穴,生命之泉的力量出现衰竭,于是探险协会为之制定了规则,并派人长期守卫在墓穴的入口处,以便保证生命之泉的长久存在。击败被禁锢的龙帝和他的手下后,才能获得可打造灵魂武器的另一种材料——生命之源。
 
  副本流程:
 
  1、当您进入副本后,首先要将零散分布在七星阵两边的龙帝护卫消灭掉。
  2、清理完龙帝护卫,七星阵中间将出现4位Boss级的龙帝亲卫。龙帝亲卫的能力较强,您可以根据队伍的综合实力来分配如何击杀该Boss。
  3、消灭亲卫,龙帝墓两侧将出现大批兵马俑守卫,将这些守卫全部清除后,“七星阵”中将出现:摇光、开阳、玉衡、天权、天玑、天玄、天枢等7个光柱。
  4、依次将“七星阵”中的七个光柱激活后,龙帝墓的最终BOSS——“被禁锢的龙帝”会立刻现身。
  5、龙帝在开始时将以人形态出现,当其血量低于一定量值时龙帝将变身为“三头魔龙”,变身后的龙帝其攻击力将更为恐怖。
  6、成功击败被禁锢的龙帝后,整个副本流程完毕,您可以原路返回或者使用回城技能离开副本。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副本介绍:吉萨金字塔 下一篇:《神鬼传奇》副本介绍:能量之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