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副本攻略>

《神鬼传奇》副本介绍:吉萨金字塔

《神鬼传奇》副本介绍:吉萨金字塔。
  副本名称:吉萨金字塔
  所处地域:亚特兰蒂斯广场
  进入限制:该副本需要组队进入,队伍人数至少3个人,且组队成员的角色等级需大于等于65级。
  副本要点:吉萨金字塔副本每人每天最多参加3次,并且吉萨金字塔中的Boss强度相比金字塔与幻影金字塔中的Boss强度要稍微低一些。
  传送NPC萨维亚(坐标位置:162.161)
  怪物等级:副本怪物等级根据当前队伍的平均等级计算
 
  副本介绍:
  在埃及境内广阔的沙漠中,分布有大量的金字塔。基本上每一座金字塔的大小和规模都不尽相同。在幻影金字塔中驻扎的探险队协会成员最近在这群金字塔中又找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金字塔,虽然不知道金字塔里面有些什么,但是这个金字塔的入口非常稳定。
  据记载,这座金字塔叫做“吉萨金字塔”,是古代法老王的陪葬金字塔,是胡夫金字塔群落中的一座辅塔,虽然是辅塔,但是金字塔中还是有很多未知数等待探险者们去冒险。
 
  副本流程:
 
  一、进入副本
  当您的角色等级到达65级后,可以在7线或8线,前往亚特兰蒂斯广场与NPC特兰斯(坐标位置:149.120)对话进入幻影大厅。在幻影大厅中找到萨维亚(坐标位置:162.161)开启吉萨金字塔副本。该副本需要组队进入,队伍人数至少3个人,且组队成员的角色等级需大于等于65级。
  当您的队伍中,任何队员已参加过3次该副本活动,则该队将无法进入副本。副本最大挑战时间为1小时,如1小时内没有完成,副本将自动关闭,副本中的所有玩家将被传出。
 
  二、副本流程
  吉萨金字塔副本共由4个房间组成,每个房间里都驻守着一个强力Boss,当您选择进入副本后,系统会随机将您的队伍分配在一个Boss房间,您需要根据系统提示揭开谜题找到BOSS,并将其击败。
 
相关新闻: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副本介绍:黑暗侵袭 下一篇:《神鬼传奇》副本介绍:龙帝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