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游戏资料>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元宝寄售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元宝寄售。

  元宝寄售

  亚特兰蒂斯的元宝交易管理者——阿托卡夫人(152.198)给玩家提供了转换货币的场所。

  元宝寄售说明

  在元宝出售列表页面中,通过其他玩家出售元宝信息窗口查看出售元宝信息,选择其中信息点击【购买】按钮,完成元宝购买

  在元宝购买列表页面中,通过其他玩家购买元宝信息窗口查看购买元宝信息,选择其中信息点击【出售】按钮,完成元宝出售

  在元宝托管交易页面中,通过在购买元宝挂单窗口中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点击【开始委托】按钮,启动系统委托购买元宝。

  在元宝托管交易页面中,通过在出售元宝挂单窗口中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点击【开始委托】按钮,启动系统委托出售元宝。

  进入我的挂单查询页面,在当前正在进行的挂单信息中选取需要取消的挂单信息,单击【撤销此挂单】按钮,撤销该笔托管。

[编辑:wuson]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称号声望 下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