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游戏资料>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游戏主题

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游戏主题。

  动画装备:是指拥有模型动画或粒子特效等动画效果的特殊装备,它会根据角色播放的不同动作对应的动画效果。

  举例:会眨眼的魔眼装备、会喷火的头装备、张牙舞爪的章鱼装备、拍打翅膀的天使装备。只有包括肩甲、头盔、武器、盾牌、背部等五个部位的装备可以有动画效果。

 

  灵魂套装:雷神索尔用雷神之锤打造出了一种含有神奇力量的装备,这种装备拥有自己的意志,它可以借助灵魂之力大幅度提升装备的能力,诸神称之为灵魂套装。打造灵魂套装的条件非常苛刻,必须使用灵魂碎片作为材料,灵魂碎片只有通过打败那些传说中的魔物才能收集到。为了体现动画装备的稀有性和优越性,要获得灵魂套装玩家都是需要付出努力去争取的,这将是玩家在游戏中各等级阶段重点追求的目标。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游戏界面 下一篇:宝石雕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