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游戏资料>

《神鬼传奇》第三套灵魂圣衣

《神鬼传奇》第三套灵魂圣衣。
  巨人族泰坦是大地女神盖娅和天空之神乌拉诺斯的后代,他们曾经统治着整个世界,并且试图统治天国,但却因为时机不对被宙斯家族推翻取代。
  泰坦和宙斯作战时,五位泰坦神(克罗诺斯、科俄斯、克利俄斯、伊阿珀托斯、许珀里翁)占据奥特律斯山,对抗宙斯、波塞冬、哈迪斯、赫拉、得墨忒耳、赫斯提亚的奥林匹斯山。
  五位泰坦天神分别拥有不同的神力:
  1、许珀里翁——许珀里翁如同太阳般闪耀,掌管着光明,给人以庇护和安全。
 
 
  2、科俄斯——智慧的掌管者,拥有极高的神力,所有魔法在他手里都会爆发出惊人的效果。
 

 
  3、伊阿珀托斯——如同灵魂一般飘忽不定,操控着世界上所有人的灵魂,在你不经意之间的灵魂攻击足以使任何人失去他们的灵魂。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装备雕琢 下一篇:配置说明-游戏介绍-神鬼传奇游戏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