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副本攻略>

《神鬼传奇》副本介绍:海皇神殿

《神鬼传奇》副本介绍:海皇神殿。
副本名称:海皇神殿
传送NPC:公会庄园NPC 狄迪丝
进入限制:80级以上,1-6人组队状态可以进入;
怪物等级:怪物等级根据队伍玩家平均等级
开放时间:周六21点-23点
副本要点:该副本在2地图为红色杀戮地图,线开放,
              人数副本,人数限制为300人,当人数超过300人时,副本外面的玩家将无法进入。
 
海底神殿副本背景介绍:
 
海皇波塞顿因为人类偷取了他的神器<海神律典>而勃然大怒,为了惩罚人类他准备利用大海的力量,粉碎人类最后的居住地亚特兰蒂斯城。作为亚特兰蒂斯城的守护者雅典娜发现了波塞顿的企图,为了保护人类,她提出用自己的神力来换取人类的生命。狡猾的波塞顿假装同意了雅典娜的要求,把她封禁在宫殿之中,并且不断吸收雅典娜的神力,当雅典娜的神力被吸干后,海皇就会豪无阻碍的去摧毁亚特兰蒂斯城。
 
海皇的阴谋被人鱼公主发现了,由于人类曾经对其的恩惠,她把这个情况密告给了亚特兰蒂斯城的圣殿骑士团。圣殿骑士团内部经过协商决定征招精英人士去拯救雅典娜,从而通过雅典娜的庇护让亚特兰蒂斯城得到生存!
 
海皇波塞顿高振无忧的等待着海神神殿中,守护在他周围的还有他最忠实的手下,海皇7斗士,7斗士每人看管着一根柱子,只有打死7斗士,摧毁他们守护的7根柱子,才能对黑塔造成实质性伤害,从而解救雅典娜
 
副本流程:
1.      玩家通过2线公会庄园NPC 狄迪丝,选择传送进入副本。
 
2.      副本中有7个传送,您可以任意选择7个中的一进入对应的区域。
 
3.      在击杀完当前区域的海斗士后,需要击杀另外6个区域的海斗士。
 
4.      当7个区域海斗士全被杀死后, 系统会提示玩家5分钟将解除通往神殿的结界。
 
5.      5分钟结束后,玩家才可进入中间的神殿,击杀神殿中的海皇波塞冬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神鬼传奇》副本介绍:恶灵古堡 下一篇:《神鬼传奇》副本介绍:黑暗侵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