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综合经验>

神鬼传奇战士和刺客的终极PK概念

  先说战士技能:所有被动技能+BUFF持续性技能  10点暴击、100点物攻、100点命中、10点神圣一击和100点伤害、50%力量、还有一个至今不知道概率是多少的的被动攻击技能,280%的伤害大概是2000左右吧。  再说刺客技能:所有被动技能+BUFF持

  先说战士技能:所有被动技能+BUFF持续性技能

  10点暴击、100点物攻、100点命中、10点神圣一击和100点伤害、50%力量、还有一个至今不知道概率是多少的的被动攻击技能,280%的伤害大概是2000左右吧。

  再说刺客技能:所有被动技能+BUFF持续性技能

  14%的攻击上限、10%的回避、100点回避、11%的攻击速度、50%的敏捷。

  单纯看长度来说我承认是战士赢了,不过看看质量:

  100点物攻:如果换成穿75灵魂的战士来说大概也就是4%。

  而14%的攻击上限:我们可以理解成7%的攻击力,如果不明白为什么,可以回家上小学学概率去。

  10点暴击:这个不好比较,因为1点敏捷到底+多少暴击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往下走~

  100点命中:面对刺客来说,我们还少了10%才多。

  100点神圣一击伤害和10%的神圣一击: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美玩过战士的玩家。神圣一击的攻击力大概比普通攻击力提高15%左右。还没有幸运一击来的猛烈~

  剩下的一个,50%的力量对比50%的敏捷。

  75左右的战士大概是700力量多,刺客也是700敏捷多,50%的力量大概是350点攻击力和350点命中,而刺客50%的敏捷大概是350的命中和不知具体数字的暴击&回避。

  我不猜测希望有高级刺客告诉我们。

  爆发性机能方面

  战士

  95%的眩晕和冰冻抗性和540点命中持续15S,100%攻速和20%移动速度持续30S而且还有一个负面buff增加20%所收到得伤害

  刺客

  47%的暴击几率和360%的回避力持续15S,隐身的同时增加32%的移动速度持续28S,55%的魔抗和30%的移动速度持续15S(不可和前一个技能叠加)。

  对于PK来说,到底是100%的攻速重要还是50%的暴击重要?这个不好比较,不多说。

  被动技能说到这,主动技能因人而异,不过我感觉如果血刃没有那个伤害上限的话,还能是个平局,不过有上限后,俩字形容-------------------悲剧。

  装备:75灵魂才是主流,装备基础属性也是半斤八两,各有千秋,不过那个该死的套装属性。

  战士:2000的HP上限、6%的幸运一击、57物攻、92火攻。

  刺客:46物攻、6%暴击、11攻速、92暗攻。

  谁强谁弱,大家心里有数

  两个有所不同的地方都是刺客占据上风,那么~PK我感觉应该可以依靠数据解决问题了,当然~这事在装备条件和宠物条件相同的情况下。

[编辑:小草]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神魂新装备辉煌呈现 称王在此刻
挑战72变 神鬼传奇百变大咖秀人人都能变
神鬼传奇热门战宠大盘点 重口味PK唯美系
给你正能量!《神鬼传奇》瞬移技能大盘点
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贺岁新服1月18日喜庆开启
上一篇:首杀十分重要 《神鬼传奇》“魔晶王座”详解 下一篇:神鬼传奇 教你如何才能快速升级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