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神鬼传奇》酷玩指南 为你盘点出游踏青专属座驾

上班开轿车,出国乘飞机,自驾游山区荒野的,自然也需要一部马力十足不怕打滑的超级越野车!两条腿怎敌得过四只轮子的速度?《神鬼传奇》里想春游?想踏青,怎能没有一只属于自己的专属座驾!?

图片: 图片3+有了“天灾”何必怕猛兽.jpg

有了“天灾”何必怕猛兽

  赫尔之怒 飞过丛林

  陆行四条腿,再强悍也比不过天上飞的。飞行大概是所有人的一个梦想吧,青山绿水、高楼亭台都在自己的脚下,新鲜的空气、美丽的骄阳哪一样不让你心动呢?《神鬼传奇》出游最佳选择,一定是飞行类的坐骑!嗨,或许飞行还不够,它还必须拉风,必须炫酷,就像“赫尔之怒”一样,让你完完全全成为九霄之上众人的焦点!

图片: 图片4+超炫“赫尔之怒”让你成为焦点中的“战斗机”.jpg

超炫“赫尔之怒”让你成为焦点中的“战斗机”

  微信互动 关注有惊喜

  《神鬼传奇》微信全面启动,新的活动即将开始,想成为下一个拿到我们珍贵礼物的玩家吗?快来关注吧,每天都有全新资讯等待你的查阅哦!

图片: 图片5-《神鬼传奇》官方微信二维码.jpg

《神鬼传奇》官方微信二维码

  风和日丽的天气,不妨邀上几个好友,坐上炫酷的坐骑,一起出游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秋暮岭】、网通区新服【冬夜城】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星众神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鸟语花香感恩母爱 《神鬼传奇》邀你与母亲温情畅谈 下一篇:《神鬼传奇》英雄竞技场爆满!公平对决看点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