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鸟语花香感恩母爱 《神鬼传奇》邀你与母亲温情畅谈

你呱呱坠地的第一声呼唤,是不是那让无数学者青年争相探索的古老咒语——“妈妈”?现在你长大了,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求学、工作,最累的时候,最想哭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也是那句“妈妈”吧。

  你呱呱坠地的第一声呼唤,是不是那让无数学者青年争相探索的古老咒语——“妈妈”?现在你长大了,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求学、工作,最累的时候,最想哭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也是那句“妈妈”吧。母亲是世上最伟大的存在,就算现在她不在你的身旁,她的爱也时刻为你环绕,保护着你,让你游荡的心灵总能在最适当的时候,回到最初的温暖家庭。这周末就是母亲节了,给她送件礼物,亲吻她或给她一个电话,告诉她,你爱她吧!

图片: 图片1+这一片的鸟语花香.jpg

这一片的鸟语花香

  鸟语花香 温情脉脉

  其实家是最美的存在,母亲节将至,就算在游戏中拼搏奋斗的你也千万不能忘记哦。和你的朋友一起在那清新怡人的草地上,谈谈你们各自的家庭,谈谈你的母亲,谈谈那些年你最感动的事吧。她给你熬过的粥,她给你铺过的床,她那头渐渐花白的头发。一切的一切,在静谧的天空下,都显得那么温情脉脉。

图片: 图片2+这一片的温情脉脉.jpg

这一片的温情脉脉

  感恩母爱 深藏心海

  其实感恩母亲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不用最昂贵的礼物,不用最骄傲的成绩,只需要你一颗爱她的心,和爱自己的能力。你要相信,爱自己,其实是对她最大的回报。或许你可以挑个时间,认真看看她,摸一摸她细软的头发,为她擦擦那沾上细细灰尘的老花镜,帮她洗洗碗,捶捶腿……母亲节,你会给你的母亲怎样的关怀呢?来《神鬼传奇》里和你的朋友一起聊聊吧。

上一篇:强力属性可储存 《神鬼传奇》新版战宠养成法则 下一篇:《神鬼传奇》酷玩指南 为你盘点出游踏青专属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