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神鬼传奇》英雄竞技场爆满!公平对决看点多多

真正的英雄都有组队公平作战的欲望!同一起点,同一环境,所有人在一条水平线上进行对决,胜利的原因只是自己高超的操作水准!装备可以再打、召唤兽可以再有,但是象征着真正实力的pk操作能力,却只能通过天赋和不断地训练获得。

  真正的英雄都有组队公平作战的欲望!同一起点,同一环境,所有人在一条水平线上进行对决,胜利的原因只是自己高超的操作水准!装备可以再打、召唤兽可以再有,但是象征着真正实力的pk操作能力,却只能通过天赋和不断地训练获得。想验证一下自己真正的实力吗?来《神鬼传奇》英雄竞技场一展身手吧!

图片: 图片1+公平对决+竞技全面升级.jpg

公平对决 竞技全面升级

  平衡对抗 公平对决

  担心你的装备不如对方而在对战中处于劣势吗?进入《神鬼传奇》英雄竞技场,你的对手将和你的实力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让你在最公平的环境下,畅享痛快淋漓的对抗与厮杀。六对六的巅峰对决,人数不多不少,每个队员都是团队的主力,缺一不可!这里没有以一敌三的个人英雄,只有团队的超强配合,以及勇气的绝对考验,是你验证自身实力的最佳方式!

图片: 图片2+体验战场厮杀的绝对快感.jpg

体验战场厮杀的绝对快感

  资源夺取 玩法有趣

  单独的拼杀当然没有多少意思,《神鬼传奇》英雄竞技场除了给勇士一个公平竞技的舞台外,还让勇士充分感受到资源占领的乐趣。在这里,只有智力与勇气的双重结合,你才能和你的队友一起获取顶尖荣誉与海量珍宝。这里没有可怕的装备压制,也没有强弱战宠的巨大差距,公平的对抗,给你一次“屌丝”的绝对逆袭机会!策略作战加上勇猛前行,成为整个竞技场的新星吧,勇士!

图片: 图片3+盛装上场.jpg

盛装上场

  珍稀奖励 尽揽入怀

  不管你当次竞技是胜是败,你和你的队伍都将获得竞技场积分和经验奖励,胜利的一方获得的奖励更多!每日还有绑定“星石碎片”免费派送,以及大量金钱、经验和天魂值等你赢取!还犹豫吗?快来《神鬼传奇》英雄竞技场,展现你的真正实力,体验做一次真·高富帅的感觉吧!

图片: 图片4+霸气召唤兽终生相随.jpg

霸气召唤兽终生相随

  场场爆满,对抗绝对劲爆,更多精彩还需要勇士你来创造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秋暮岭】、网通区新服【冬夜城】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星众神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上一篇:《神鬼传奇》酷玩指南 为你盘点出游踏青专属座驾 下一篇:重拾难忘记忆 《神鬼传奇》带你踏上寻找青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