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 “大漩涡”新领域首曝

《神鬼传奇》4月16日辉煌四周年全新版本,为你带来不一样的震撼!“大漩涡”全新领域惊现于世,被能量柱与大地撞击而产生的奇幻异度时空,将带给你带来非同寻常的冒险体验!

  你是否在《神鬼传奇》的魔幻世界里,领略过海底深处的神秘魅力?你是否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亲眼目睹被时空扭曲的幻境龙穴?你是否在无尽的冒险中,忽然觉得自己已看尽世上的奇闻异事而无所不知?《神鬼传奇》4月16日辉煌四周年全新版本,为你带来不一样的震撼!“大漩涡”全新领域惊现于世,被能量柱与大地撞击而产生的奇幻异度时空,将带给你带来非同寻常的冒险体验!

  

 

  全新领域“大漩涡”鸟瞰

  “大漩涡”神奇地貌

  这片全新的领域产生于奥丁与洛基决战时释放出的巨大能量柱与大地撞击之后,勇士们必须通过天域之门传送进去。鉴于“大漩涡”的未知属性,它隐藏的危险让天域30级以下的勇士只能望而却步。“大漩涡”顾名思义就是整个地图呈现出一个漩涡式的样貌。从上空鸟瞰,“大漩涡”就像是来自海底的可怕黑洞,中心隐藏着一个巨大的能量漩涡,仿佛就是这种力量造就了大漩涡的奇妙诡异。

  

 

  神奇的“大漩涡内部”

上一篇:人人当雷锋 《神鬼传奇》有奖捉BUG活动火热开场 下一篇:绝对梦幻!探秘《神鬼传奇》新版新领域“水晶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