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体验全面升级!《神鬼传奇》水晶灵枢全新副本

为庆祝《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4月16日,我们将重磅推出周年庆全新版本!届时,所有即将踏上新冒险旅程的勇士都可以接受来自爱与美的女神“阿佛洛狄忒”的祝福!全民寻宝,共退大敌,缤纷活动亟待参与!

  为庆祝《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4月16日,我们将重磅推出周年庆全新版本!届时,所有即将踏上新冒险旅程的勇士都可以接受来自爱与美的女神“阿佛洛狄忒”的祝福!全民寻宝,共退大敌,缤纷活动亟待参与!前所未知的全新领域、突破传统的崭新副本、挑战极限的巅峰装备,更有海量全新玩法,新的起点,勇士,我们破冰起航!

  

图片: 图片1-体验全面升级-“水晶灵枢”横空出世.jpg

 

  体验全面升级 “水晶灵枢”横空出世

  怪石嶙峋 水晶天地

  《神鬼传奇》四周年新版里,新副本“水晶灵枢”的设计可谓别具匠心。和新领域“水晶界”相似,“水晶灵枢”的场景也是一片水晶蓝紫的梦幻色彩,然而其内怪石耸立,道路两旁奇峰突起,亮着荧光的奇异生物游来荡去。勇士们如果单身前往这片秘境,将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图片: 图片2+副本内水晶怪石.jpg

 

  副本内水晶怪石

上一篇:绝对梦幻!探秘《神鬼传奇》新版新领域“水晶界” 下一篇:《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4月16日多组新服热礼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