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心情故事>

神鬼传奇失败的感情 我开始成熟起来

神鬼传奇战场里也能发现很美的景色,今天是第3天了,心里纵然是疼,也曾想过放弃这个游戏,姐姐说她会陪我,会挺我,我能坚强的撑下来全是因为红姐,谢谢你姐姐,是你给了我力量跟勇气,我想我可以走出这个虚伪的阴影,放手了,我发现我轻松了很多。

  神鬼传奇战场里也能发现很美的景色,今天是第3天了,心里纵然是疼,也曾想过放弃这个游戏,姐姐说她会陪我,会挺我,我能坚强的撑下来全是因为红姐,谢谢你姐姐,是你给了我力量跟勇气,我想我可以走出这个虚伪的阴影,放手了,我发现我轻松了很多,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全天运做的玩神鬼,你说你会陪我好好玩一天,以后要好好上班了,不可以再耍赖皮贪玩了。

 

  我答应了,我会好好的。好好想想,也许我该好好珍惜,那个曾经象我一样傻瓜的人,作对吵嘴一年了,一直不肯接受你,因为在游戏里有一个我心里的英雄,因为我喜欢那个人,无法接受你,因为这个游戏,你也会说我,也劝我放弃。

  


  其实想想,你说的也不是不对,毕竟现实里真心对你的人才是重要的,游戏给不了我完整的人生!

上一篇:命运之门真的存在 《神鬼传奇》玩家心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