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精彩视频>

视频攻略:多维度剖析 《神鬼传奇》命运卡牌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现已魔幻公测,资料片中重量级全新系统“命运卡牌”揭开神秘面纱,百种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亮相魔幻大陆,令人眼花缭乱。今日,卡牌攻略视频震撼首发!为你多维度剖析命运卡牌最详实的玩法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现已魔幻公测,资料片中重量级全新系统“命运卡牌”揭开神秘面纱,百种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亮相魔幻大陆,令人眼花缭乱。今日,卡牌攻略视频震撼首发!为你多维度剖析命运卡牌最详实的玩法攻略!想了解命运卡牌的秘密、获取方式、卡牌的强大属性以及使用方式,那就火速来观看攻略视频吧!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命运卡牌玩法攻略视频,点击观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0OTIxMzA4.html

  

  (图1 《神鬼传奇》命运卡牌 扭转命运罗盘)

  (图2 旷世大战 命运卡牌助你克敌制胜)

  命运卡牌 帮你改变命运

  命运三女神的降临为魔幻探险世界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同时也创造了具有强大魔力的“命运卡牌”,并将这些卡牌散落到世界各处。勇敢而智慧的勇士们,将能获得卡牌并拥有卡牌的神奇力量。命运卡牌的出现颠覆了以往战斗中,勇士们只能依靠冷兵器和魔法决定胜负的局面,一张充满魔力的卡牌将能决定战争的胜负,更能改变平凡人的命运,魔幻世界已迎来崭新篇章:一个能够改变命运的篇章!

  (图3 卡牌攻略视频 为你详细解读卡牌命能)

  (图4 拥有命运卡牌 掌控神奇力量)

  获取途径 乐趣无穷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中,所有达到20级的探险勇士都将踏上奇妙的卡牌收集之旅!首先,你将获得命运女神赠予你的命运卡牌,随后,更多属性强大的命运卡牌就要靠你自己的力量去收集啦!如果你擅长与野外BOSS作战,可以到魔幻大陆各个区域击杀怪物、领主以及BOSS,从而获得命运卡牌;如果你喜爱悠闲自在地做任务,可以通过主线剧情等任务获得命运卡牌;如果你爱钻研生产系统,则可以自己动手,通过一系列的制作技能来获得;同时,更有随机事件和特定的获取方式,让你轻松收获属于自己的命运卡牌。摩拳擦掌不如即刻行动,马上前去寻找属于你的守护卡牌吧!

相关资讯:
七大精彩看点 聚焦《神鬼传奇》“命运之门”
神鬼传奇战士和刺客的终极PK概念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评测:喜欢冒险的玩家首选
上一篇:《神鬼传奇》首部互动微电影《命运魔术》首映 下一篇:《神鬼传奇》“神裔崛起”资料片公测视频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