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探秘《神鬼传奇》时空幻境 奇幻领域惊喜多

《神鬼传奇》中拥有一片神秘的未知领域:时空幻境。传说一种叫做天界沙漏的神器可以改变时空,而神器却不幸落入了黑暗势力的手中,大量的未知时代的物品随之出现。而百慕大海域则形成了“时空幻境”,今天,就让我们踏上这片神秘区域探索一番吧。

  在魔幻探险世界征战的你,是否知道在《神鬼传奇》中拥有一片神秘的未知领域:时空幻境。传说一种叫做天界沙漏的神器可以改变时空,而神器却不幸落入了黑暗势力的手中,接踵而至的是时空的扭曲,大量的未知时代的物品随之出现。而百慕大海域在天界沙漏力量的作用下则形成了“时空幻境”,今天,就让我们踏上这片神秘区域探索一番吧。

图片: 图1-全副武装-穿越时空幻境.jpg

  全副武装 穿越时空幻境

  危机四伏 宝藏沉寂

  时空幻境是一个虚幻的场所,诞生于受到时空扭曲影响的复活岛之中,根据先前探险队遗留下来支离破碎的信息,这个区域里似乎隐藏着庞大的宝藏,这些宝藏里不乏奥丁所遗失的神器。时空幻境不如时空龙穴般凶险,但是这里的危机却潜藏在黑暗中和自己身边,受到宝藏诱惑的同伴说不定会在一秒钟之内反目成仇。所以……胆小者误入!

图片: 图2-扭曲建筑-破碎的时光沙漏.jpg

  扭曲建筑 破碎的时光沙漏

上一篇:驾驭诸神武装 《神鬼传奇》炫酷战斗坐骑闪耀天际 下一篇:备战周末新服 《神鬼传奇》新人冲级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