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与森林女神一起过春节 《神鬼传奇》迎春新战宠

眼看春节临近,冬日的寒冷却丝毫没有消退,想提前感受春天的气息,就来魔幻世界领“森林女神”召唤兽回家吧,她带着芬芳的花瓣,洋溢着温暖的气息,更带来了丰厚的珍宝好礼,有她陪你一起过春节,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是“立春”节气,《神鬼传奇》中的各位探险勇士们记得吃春饼噢!眼看春节临近,冬日的寒冷却丝毫没有消退,想提前感受春天的气息,就来魔幻世界领“森林女神”召唤兽回家吧,她带着芬芳的花瓣,洋溢着温暖的气息,更带来了丰厚的珍宝好礼,有她陪你一起过春节,何乐而不为呢?

图片: 图1+《神鬼传奇》森林女神召唤兽+幻美绝伦.jpg

  《神鬼传奇》森林女神召唤兽 幻美绝伦

  森林女神 洋溢春天气息

  《神鬼传奇》“森林女神”召唤兽一袭绿裙美艳动人,不仅美貌出众,强悍实力绝对更能打动你。森林女神拥有2450—3500超高成长值,独具天赋技能“苍穹之怒”,可将自然的怒火倾泻于眼前的敌人,对周围8个单位造成2倍魔攻的伤害,并降低其物理和魔法防御20%,同时,“终极灵识”被动技能更能提升召唤兽30%智力,是魔幻探险世界出色的魔攻型战宠!才貌双全的森林女神是否已经打动你了呢?

图片: 图2+《神鬼传奇》森林女神+洋溢春天气息.jpg

  《神鬼传奇》森林女神 洋溢春天气息

上一篇:归家之旅很轻松 《神鬼传奇》豪华座驾推荐 下一篇:双倍经验、双倍掉落!《神鬼传奇》春节长假爽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