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归家之旅很轻松 《神鬼传奇》豪华座驾推荐

提到交通工具,《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多得数也数不清,陆、海、空三系座驾各具特色,更有豪华双人座驾炫酷十足,想见识下就马上登录游戏吧,绝对有一款让你最中意!

  临近春节,不少人都在为自己的归家之路担忧,火车票难买,飞机票又太贵,如何回家的问题愁坏了异乡人。提到交通工具,《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多得数也数不清,陆、海、空三系座驾各具特色,更有豪华双人座驾炫酷十足,想见识下就马上登录游戏吧,绝对有一款让你最中意!

图片: 图1+炫酷亡灵战马+炫酷十足.jpg

  炫酷亡灵战马 炫酷十足

  驰骋大陆 酷炫亡灵战马

  能有一匹忠诚的战马固然令人羡慕,而如果有能力驾驭传说中的“亡灵战马”那绝对更会引来超高的回头率。陆地最拉风、最炫酷坐骑称号,亡灵战马当之无愧!幽蓝光芒笼罩、亡魂盔甲装备一身,散发着诡异慑人的气息,想骑着它在魔幻大陆上飞驰吗?只需参加每周六螺旋圣域竞速副本活动,即有机会轻松赢取,赶快行动,看看幸运是否能够降临吧!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布拉吉之轮战斗坐骑.jpg

  《神鬼传奇》布拉吉之轮战斗坐骑

上一篇:缤纷活动抢先看 《神鬼传奇》蛇年新春狂欢节目单 下一篇:与森林女神一起过春节 《神鬼传奇》迎春新战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