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神鬼传奇》试炼洞窟经验多 打酱油者请绕行

  随着英勇善战的勇士们越来越多,许多新手们养成了“打酱油”的坏习惯,这样可成不了真正的探险勇士。不要让懒惰掩盖了武器的锋芒,《神鬼传奇》“勇者的试炼”等你来磨练意志、锻炼胆识,酣畅淋漓的战斗不但能激发你的热情,

  随着英勇善战的勇士们越来越多,许多新手们养成了“打酱油”的坏习惯,这样可成不了真正的探险勇士。不要让懒惰掩盖了武器的锋芒,《神鬼传奇》“勇者的试炼”等你来磨练意志、锻炼胆识,酣畅淋漓的战斗不但能激发你的热情,更能为你带来丰厚奖励!切勿打酱油噢,浑水摸鱼的小懒虫可是要遭鄙视的呀……

 

  (图1 《神鬼传奇》勇者试炼使者普莉斯)

  组队报名 做好准备来迎战

  想要迅猛升级?想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想与战友们共抗魔物?赶快组好队伍到亚特兰蒂斯寻找NPC“普莉斯”,报名参加勇者的试炼活动吧!天魂值、双倍经验结晶、试炼果实、绑定元宝卡、导师之星以及凯旋徽章,超多丰厚奖励都有机会被你收入囊中!

  在活动开始后,勇士们可以通过NPC普莉斯传送进入“试炼洞窟”,洞窟中玩家们可以在30分钟内尽情杀怪,特别要注意的是:在这里击杀怪物获得的经验值相当诱人噢,下面就来了解下具体打法吧。

  (图2 对抗魔物 加入酣畅淋漓的战斗)

  铲除魔物 劲爽战斗需谨慎

相关资讯:
我们结婚吧!《神鬼传奇》婚礼服获取全攻略
高富帅PK矮穷丑 《神鬼传奇》风格迥异的人类
《神鬼传奇》黄金巨人震撼降临 冲顶力量榜
《神鬼传奇》电台情人节大告白 精彩你来演绎
上一篇:我们结婚吧!《神鬼传奇》婚礼服获取全攻略 下一篇:2月24日 《神鬼传奇》两大新服即将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