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我们结婚吧!《神鬼传奇》婚礼服获取全攻略

  “今天开始,让我们相守一生,相爱一世!”情人节啦,准备结婚的情侣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玫瑰绽放,爱意浓浓,如果能在今天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结婚,那绝对是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当然,刻骨铭心的经历不是只有现实中才能体验,进入《神鬼传奇》的魔幻

  “今天开始,让我们相守一生,相爱一世!”情人节啦,准备结婚的情侣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玫瑰绽放,爱意浓浓,如果能在今天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结婚,那绝对是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当然,刻骨铭心的经历不是只有现实中才能体验,进入《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你同样可以举办一场完美婚礼!快来准备婚礼时装,筹备属于你的幸福婚礼吧!

  (图1 《神鬼传奇》喜庆十足的中式婚礼服)

  2012中国年 中式婚礼最时尚

  今年是龙年,纯正的中国年,中式婚礼格外受欢迎,如果你与心爱的TA想要举办一场盛大的中式婚礼就马上参与《神鬼传奇》“梦中情人”活动吧,活动中你将有机会赢得一套奢华、大气、独具东方味道的火红中式婚礼服,同时,还将赢得双倍经验石、虚空精华以及海量经验噢!赶快行动吧。

  (图2 《神鬼传奇》性感的西式婚礼服)

相关资讯:
高富帅PK矮穷丑 《神鬼传奇》风格迥异的人类
《神鬼传奇》黄金巨人震撼降临 冲顶力量榜
《神鬼传奇》电台情人节大告白 精彩你来演绎
《神鬼传奇》新宠降临 带你踏上探险新征程
上一篇:高富帅PK矮穷丑 《神鬼传奇》风格迥异的人类 下一篇:《神鬼传奇》试炼洞窟经验多 打酱油者请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