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职业经验>

牧师二种路线——光暗牧师全属性分析

首先给神鬼的新人们讲解一下,因为神鬼给牧师的定位是光暗两种元素,经过封测内测的经验,大批的先辈们给我们总结了很多经验,今天再这里混总,希望看过之后能对牧师职业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光暗牧师全属性分析

  首先给神鬼的新人们讲解一下,因为神鬼给牧师的定位是光暗两种元素,经过封测内测的经验,大批的先辈们给我们总结了很多经验,今天再这里混总,希望看过之后能对牧师职业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内容基本依靠个人经验和游戏内实际情况而定,如有不足之处还请谅解。

  光牧

  即主要依靠光元素来攻击和治疗的牧师

  加点

  此类牧师潜力点99%推荐全精神,因为精神和牧师增加牧师的蓝上限和治疗量。装备推荐主要加精神的装备,此类牧师90级满身宝石的时候治疗可以超过3000,元素宝石以光元素为主,如果要打抗性石头主打暗抗,针对刺客这种高输出的职业

  技能学习推荐

  圣堂惩戒(满)无视对方的魔防,必点。

  治疗术(满)这个就不用讲解了,光牧主要作用是治疗和辅助,即使PK的时候也是打消耗,对于生存技能都是必点的。

  毁灭之颂歌 按需求点,主要是辅助PK和引怪用。

  强身术(满) 牧师加强体质的技能,而血上限在神鬼里是个好属性。

  抵抗(满)加防御和属性抗性,虽然经验要求比较多,不过还是推荐点满,奶妈要站的持久。

  灵魂链接(满)不论什么时候都需要的,满级提升10%的魔法和物理攻击,口水技能。

  天使壁障(满)级高抵抗次数和持续时间增加。一般用于PK和打BOSS.

  禁言 按需要点,够用就好。对于BOSS无效,PK技能。

  光明祈福(满)或者不升。看个人蓝的情况。

  精神强化(满),提升精神的,不可不加!

  治疗祝福(满),群体治疗,冷却段,虽然要求经验海量,但是是PK和打BOSS都很强力的技能。

  光牧的技能只要加这一些就可以了,用其他的经验来升级吧。如果你牛可以把所有技能升满,但本文鉴于升级技能升级经验太多,给予各位朋友们一些建 议,光牧平常主要是治疗,偶尔兼职MT,PK的时候一般都是站在后方加血和偶尔的补刀!单P主要是用普通攻击加+治疗,磨死对方。适用于大部分的MM玩 家,生存能力强,PK胜率和装备挂钩。

[编辑:dane]
上一篇:手把手教你玩转骑士 加点与技能分析 下一篇:《神鬼传奇》亡灵圣典的获取方法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