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截图壁纸>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主题壁纸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8月28日魔幻公测,命运三女神悄然降临,指引你为命运而战,更会赋予你超乎想象的魔力。命运女神将引领你穿越命运之门,展开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崭新的时代现已到来,命运之门,光芒萦绕…&hell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8月28日魔幻公测,命运三女神悄然降临,指引你为命运而战,更会赋予你超乎想象的魔力。命运女神将引领你穿越命运之门,展开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崭新的时代现已到来,命运之门,光芒萦绕……


女神兀尔德纺织生命线,贝露丹迪拉扯生命线,诗蔻迪剪断生命线,这就是世间万物的命运,无可更改……三位命运女神降临魔幻大陆,她们相信,人类的勇敢与智慧,将为亚特兰蒂斯创造连众神都无法超越的文明。为了挑选出敢于与命运抗争的优秀勇士,命运女神将牵引命运丝线,给亚特兰蒂斯大陆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


同时,我们特邀三位国际知名超模,演绎命运启示录,通过华美绝伦的画面向人们展示极具内涵的人生与命运警示,相信定能为你带来震撼十足的视觉盛宴!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游戏大百科之wiki问答!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今日魔幻公测
《神鬼传奇》首部互动微电影《命运魔术》首映
上一篇:最新壁纸 下一篇: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