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任务攻略>

神鬼审判深渊副本击杀BOSS详细攻略

神鬼传奇审判深渊BOSS

  本人去了3次深渊,除第一次死了10+次,后来的两次都只死了一次。

  本人99刺客,全身+4,3级石头没满,戴女武神法器,4W4的血。固定队中,QS104级,全身+7,5级石头,14W血,MS103级,全身+4,4级石头。

  整个队伍中,除了QS装备不错,其他人都很一般。

  第一个BOSS尤莉蒂丝:

  对于尤莉蒂丝,基本上不死。尤莉蒂丝的技能主要有2个,先出小球,然后出大球。不管出大球还是小球,请马上远离这些球球。只要能及时躲开,这个BOSS就算是过了

  第二个BOSS法拉奥:

  对于法拉奥,我没什么好说的,这个BOSS没什么难度。如果被传出去,马上跑到另外一边的传送门传回来。(小窍门:贴边走,否则容易被炸到)

  我至今没明白法拉奥的反伤盾是什么意思,总之这个BOSS就是全力输出,可能以后会有跟明显的反伤效果。

  第三个BOSS拉达曼提斯:

  这个整个FB中最有难度的BOSS,需要整队人的配合。

  首先,狂攻光明,当召唤出黑暗时,QS将光明拉走,其他人猛攻黑暗。一定要猛攻,减小QS的压力,要保证打手打死黑暗之前QS还活着。

  其次,当攻击黑暗时,会刷出一只眼睛,一定要打。这个眼睛加的是100%光防御。眼睛出来不久后,黑暗将有一次群攻。

  如果有眼睛的状态就没问题了。我试过没这个状态,4W4的血,瞬间剩1W6。MS最好站在光明和黑暗的中间,适时加血,刷眼睛时打眼睛。这样反复几次,拉达曼提斯也就过了。

  对于周日隐藏BOSS魔龙。没难度,就不多说了。

  熔炼精华召唤出的BOSS,还没召出来,以后再发。

  审判深渊,更加注重了全队的配合,更加具有挑战。

  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

[编辑:dane]
相关资讯:
《神鬼传奇》周末大作战 勇闯审判深渊
抢夺冥界至宝 勇闯《神鬼传奇》审判深渊
《神鬼传奇》副本介绍:审判深渊
上一篇:世界树庄园之世界树的低鸣任务流程详解 下一篇:《神鬼传奇》闯新区 关于摆摊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