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任务攻略>

新资料片冥界圣战能量之井副本详细攻略

神鬼传奇能量之井攻略

  新出了几个本本, 和朋友们一起去体验了下,感觉还挺好玩的,总结了下,今天先发下去能量之井本本的小心得啊,说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呀。

  要进能量之井本本的话必须要45级以上,3人以上才能进。( 建议组满6人进啊,因为里面会有3面同时出怪的情况,所以多组点人进去省力,嘻嘻,团结就是力量啊)接任务的npc是亚特兰蒂斯的伯明翰(童鞋们记得接任 务啊,我有次就忘接了)组够人,队长带队就能进入副本了。

  进了本本之后,人物是在地图的正上方的,系统会提示迈诺斯的部队即将出现。( 一定要注意看提示啊,会提示怪物是从哪个门出现的,能量之井一共有3个传送门“左”“中”“右”,在地图上会有显示的,第一次进本本队友让注意看系统提示, 我还傻乎乎的看左下角的聊天框。系统提示会在屏幕中央显示出来,是很显眼的红字,大家注意别看错地方了。)

  10秒之后,系统会提示“能量之井左边的传送门出现了第一波迈诺斯部队”,童鞋们。大家努力守门吧,千万别让怪逃了。怪物从左边上方的传送门出 发,一直到左边下方的能量之井消失,这过程中一定要杀死这些怪物啊。 在屏幕左上方会显示“副本剩余时间”和“能量之井失败xx”2个框框,一个是记录剩余时间的,还有一个是记录逃掉多少怪物的,当显示“能量之井失败0”时,挑战就失败了,失败的话会被传出副本,所以童鞋们,一定要严防死守啊。(我记了下,最多允许逃掉30个怪)

  根据系统的提示,击杀从相应传送门中传出的怪物就ok啦,我粗略算了下,每波怪物刷新时间间隔是45秒到50秒左右,大家一定要抓紧杀。

  怪物一共有40波,如果39波之前挑战都没失败(就是没有逃走30个或以上的怪时,挑战的波数越多获得的星纹值和星尘材料也越多,星纹值可以用来换取星尘材料。星尘材料干嘛用的让我再研究研究),boss就出现啦,迈诺斯会从中间的门传出,大家一定要使劲打它,怪物本身不会攻击人,要在它进前面的能量之井前把它干了。有什么定啊晕啊的技能使劲放!杀死迈诺斯可以获得大量星纹值和特殊奖励哦(上次拿到了一个封印的生命星尘,开心,是加生命的,ps我是个超贫血的牧师)。

  40波后,能量之井失败计数没有变0,那就闯关成功啦。点地图正上方的npc就可以离开副本了,去伯明翰那交任务就ok啦。

  总的来说能量之井本本还是挺好玩的,挺靠大家的配合的,纯挂机的话一定是通不了的,一定一定要注意看系统提示。

  还有就是怎么地图这么小。就那么点点地方。嘎嘎。

  希望上面写的东西对大家能有帮助,祝大家玩的开心。

[编辑:dane]
相关新闻:
《神鬼传奇》副本介绍:能量之井
上一篇:神鬼幽火之殿文字图片路线及各房间介绍 下一篇:《神鬼传奇》大西洋的宝藏任务完整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