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新闻>

探秘光阴之源 《神鬼传奇》资料片时间之墟新副本

探秘光阴之源 《神鬼传奇》资料片时间之墟新副本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幻魔觉醒”8月19日公测,全新副本“时间之墟”变幻莫测,险象环生。全新的神秘地图,带来一场令人期待的全新冒险!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

  光阴之源 时间之墟

  【探寻时间之墟神秘新地图】

  作为《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幻魔觉醒”的全新副本,“时间之墟”整体设计气势恢宏,每个细节精致入微,时而诡异离奇、时而险象环生的地图,将充分激发勇士战胜邪神恶魔的强悍神经。而副本通关所获得的神装、财富,又将会对改变亚特兰蒂斯的全新格局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8月19日,我们共同见证!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

  神秘的时间之墟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

  勇闯新副本,战邪魔

  【巨型BOSS掌控全局】

  在全新的时间之墟副本中,变化莫测的地图虽然诡异离奇,但其中掌控着副本全局的神秘巨型BOSS才是勇者们的最大挑战!勇士们在副本中进行的每一阶段,都要通过BOSS设下的陷阱与考验。而最终消灭BOSS后,丰厚的奖励让你不虚此行!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

  神秘BOSS掌控副本全局

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

  邪神恶魔挑战你的神经

  幻魔觉醒,重新定义魔幻世界格局!《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8月19日重生公测,全新时间之墟副本届时将全面开启,更具冲击力的挑战,更丰厚的奖励,就在这里。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新闻:
《神鬼传奇》 资料片时间之墟新副本
神鬼传奇“幻魔觉醒”资料片新职业首曝
上一篇: 《神鬼传奇》“幻魔觉醒”资料片新职业首曝 下一篇:探秘光阴之源 《神鬼传奇》资料片时间之墟新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