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新闻>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创世公测 Q版漫画来袭

武大校花黄灿灿倾情演绎《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全新职业“神裔”,玩家直赞气质无敌,更特别绘制了一张绝对超萌的Q版漫画——手持神弓小小校花女“神裔”!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今日创世公测,海量全新玩法、万人火爆新服、超强公测福利火爆来袭!除了这些,我们更为玩家们的闲暇时光增添惊喜!快来看看,激萌校花Q版漫画,你最爱哪一个?武大校花黄灿灿倾情演绎《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全新职业“神裔”,玩家直赞气质无敌,更特别绘制了一张绝对超萌的Q版漫画——手持神弓小小校花女“神裔”!还有同款各大校花萌Q漫画,你被萌到了吗?

《神鬼传奇》校花cos之-武大女神黄灿灿版神裔
《神鬼传奇》校花cos之-武大女神黄灿灿版神裔
相关新闻:
今日中午12点《神鬼传奇》新服火爆齐开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 黄灿灿cos神裔
《神鬼传奇》新资料片“神裔崛起”原画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资料片视频首发
《神鬼传奇》资料片倒计时 福利迎新兵
上一篇:《神鬼传奇》资料片公测倒计时 豪华福利迎新兵 下一篇:今日中午12点《神鬼传奇》资料片公测新服火爆齐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