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 五大精彩内容盘点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 五大精彩内容盘点

  近日,大型魔幻探险网游巨制《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震撼面世。此次新版本增添了许多全新的地图和玩法,里面有哪些精彩内容呢,下面和编者一起领略一番吧。

(图片1 辉煌四周年新版震撼面世)

  新地图 图图相连 共成一体

  何为图图相连?其实此次《神鬼传奇》新版本中更新的两大地图,整个背景相通的,甚至最新副本“水晶灵枢”也和这两大地图息息相关。这里有个很有意思的关系链,那就是“水晶灵枢”处于“水晶宫”之下,而“水晶宫”又在“大漩涡”中心部位的底下,三大版图层层递进,互为因果。《神鬼传奇》的剧情一向宏大而紧凑有趣,而媲美众神之王奥丁的终极反派“洛基”,终于在沉寂了千万年后神秘登场,《神鬼传奇》的故事,又迈进了一个新的领域!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世界会发生怎样的激烈转变呢,拭目以待吧!

(图片2 崭新地图 全新体验)

上一篇:四大“真”回馈 《神鬼传奇》周年庆典火热进行 下一篇:《神鬼传奇》微信活动升至高潮 “国宝”级坐骑等你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