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华丽蓝!《神鬼传奇》全新VIP系统耀眼现世

《神鬼传奇》大型玩家见面会报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庆祝这一豪华盛典,我们在线下正进行着紧张的筹备工作,同时,线上也推出了全新一季的VIP系统!更为华丽的时装、更加豪华的特权、愈发尊贵的身份,真诚回馈给每一位尊贵的VIP玩家!

  主题为“辉煌四周年·完美心行动”的《神鬼传奇》大型玩家见面会报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庆祝这一豪华盛典,我们在线下正进行着紧张的筹备工作,同时,线上也推出了全新一季的VIP系统!更为华丽的时装、更加豪华的特权、愈发尊贵的身份,真诚回馈给每一位尊贵的VIP玩家!

图片: 图片1-女版霓虹羽衣-华丽梦幻蓝.jpg

  女版霓虹羽衣 华丽梦幻蓝

  华丽战场装 蓝色系全方位袭击

  本次VIP独享时装名称为“霓虹羽衣”,整体造型精美干练。一身抢眼的蓝色,翱翔于九天晴空,被骄阳映衬得越发梦幻的你,绝对会成为千万人眼中的焦点!男版“霓虹羽衣”更是将绅士燕尾服风格与格斗作战风格融为一体,展现出男性独有的力量感与温柔感,马上穿上它,成为所有人眼中的魅力型男吧!而女版时装,简洁大方的设计,精致的花边,温柔与刚毅并存,张扬与内敛融合,将女性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除了华丽的外表外,“霓虹羽衣”时装还拥有超高的装备属性加成——白金版羽衣附带属性为物理攻击+150、魔法攻击+150、幸运一击几率+1%、暴击几率+1%!立即体验尊贵VIP特权,化身众神战场上最为亮眼的战神!

  

图片: 图片2-霓虹仙羽-耀眼炫光背饰.jpg

 

  霓虹仙羽 耀眼炫光背饰

上一篇:聚焦天津!4月5日《神鬼传奇》玩家见面会辉煌第一站 下一篇:4月7日荣耀续行 《神鬼传奇》玩家见面会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