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官方资讯>

荣耀启程!《神鬼传奇》全国玩家见面会首站上海

1103天,我们在《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创造了无数传奇,现在,我们凝聚感恩,荣耀启程,踏上寻找荣耀龙印的全新征程!

  1103天,我们在《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创造了无数传奇,现在,我们凝聚感恩,荣耀启程,踏上寻找荣耀龙印的全新征程——《神鬼传奇》全国32座城市大型巡回玩家见面会今日感恩开启!首站上海,我们就在你身边!现在就来领略见面会现场的精彩瞬间、一同见证“荣耀龙印”花落谁家!

  

(图1 聚焦全国32城市 首站上海)

  (图2 玩家的心声 我们耐心聆听和记录)

  爆点无数 直击见面会现场

  如果你还认为见面只是一场简单聚会,那你绝对该来长长见识!寻找荣耀龙印,《神鬼传奇》全国32城市大型巡回玩家见面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爆点无数、精彩无限!所有到场玩家都将参与到各个环节中,大家不但可以了解到《神鬼传奇》游戏未来的研发方向、即将推出的全新游戏玩法、畅谈对游戏的各类意见和建议,更有机会成为超级玩家,变身专访主角,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玩家!同时,所有为《神鬼传奇》游戏献言献策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价值千元的实物大奖“荣耀龙印”也将颁发,更有海量全新周边礼品首次亮相,让玩家们满载而归!见面会结束后更有热闹非凡的聚餐活动,让大家玩得尽兴,又能大饱口福!

 

 (图3 面对面沟通 玩家为游戏献言献策)

  游戏你做主 研发零距离

  《神鬼传奇》游戏离不开每一位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此次大型巡回玩家见面会中,所有到场玩家都是主角!见面会首站上海,重头戏当然就是玩家与我们游戏研发人员零距离交流。届时,我们不但会为玩家们答疑解惑,更会详细介绍游戏后续的研发方向以及即将推出的全新游戏内容,当然,对于年末全新资料片“众神之王”中的全新玩法也将做透彻解析,无论你关注游戏的哪个方面,都可以积极提问,踊跃沟通!我们更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详细记录玩家们为《神鬼传奇》游戏提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未来,游戏中的改进内容也许就是你提出的噢!

  

(图4 至尊实物大奖 《神鬼传奇》荣耀龙印)

  (图5 玩家见面会现场 丰厚周边礼品)

上一篇:1103天的等待 《神鬼传奇》寻找荣耀龙印明日引爆 下一篇:双倍经验感恩开启 《神鬼传奇》荣耀之行第一季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