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鬼传奇>游戏资料>

神鬼传奇魂珠系统

神鬼传奇魂珠系统

魂珠系统全展示

 

魂珠系统的操作流程

1、玩家在亚特兰斯广场的NPC希拉处(192159),使用【凯旋徽章】购买采集【魔光微粒】的工具-----【魔光微粒提取器】。

【凯旋徽章】获取说明:【凯旋徽章】 可以通过猎杀副本之中BOSS来获取。如:龙帝墓副本、幽灵岛副本、吉萨金字塔副本、熔岩魔城副本、以及黑暗侵袭副本等等

 2、获取【魔光微粒提取器】之后,您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广场的NPC梅列尔(88190),选择传送进入魔光矿洞。

3、进入魔光矿洞之后,选择采集【魂珠】,来获取生产材料【魔光微粒】。

特别提醒:每天22时至次日10时之间,每次采集的吟唱时间为3分钟,其他时段每次采集吟唱时间为6分钟。

相关资讯:
玩家经验分享:魂珠系统全展示及操作
上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地图传送 下一篇:神鬼传奇游戏资料-仓库使用